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外“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經歷”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意外“經歷” 

  ——安全伴我在校園 我把安全帶回家 

  北京市燕山前進一小三年3班 丁紹先 

  指導老師:周燕輝 

  今天,從作文導報上看到了《安全伴我在校園,我把安全帶回家》的徵文活動,一種強烈的慾望,讓我想把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講給大家聽。 

  我叫丁紹先,今年8歲,在北京市燕山前進一小讀三年級。別看我年紀小,可是我卻有着幾次非同尋常的“經歷”,讓我終身難忘。且不說小時侯在家裡撞破了頭,在飯店曾被電擊過,那一件件都歷歷在目,至今想起來還有些后怕。最近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後悔不已。 

  那是幾周前的一個周末,我去姥姥家玩。傍晚時,姥姥在廚房裡做飯,我自己在屋裡玩。陽台上的香爐引起了我的注意,想學着大人們的樣子把香點着,我拿起火柴,劃了一下,“刷”的一聲,火柴點着了,紅紅的火苗跳動着,讓我覺得很興奮,看着,看着,忽然覺得有些燙手,只見火苗順着火柴頭,沿着火柴桿,已經快燒到我的手了,我嚇得猛地一甩,趕緊看我的手,還好,沒什麼大事。當我再抬起頭來時,發現“災難”發生了,我甩掉的火柴居然點燃了陽台的窗帘,並迅速地蔓延。我當時害怕極了,慌亂地喊着:“姥姥,姥姥,着火了!”姥姥聽到喊聲,匆忙從廚房裡跑出來,把着了火的窗帘一把拽到地上,又趕緊端來一盆水澆在上面,隨着濃濃的黑煙升起,一股難聞的氣味瀰漫了整間屋子。火終於被撲滅了,我當時都嚇傻了,獃獃地望着地上,好半天才緩過神來。後來,我才發現姥姥的手被燒出了水泡。看着姥姥手上的水泡,我真想煽我自己。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姥姥,請相信我,我一定不再玩火;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做您的乖孫子,不讓您受到半點傷害。 

  這次小意外,對我來說,是一次教訓,由於自己一時的好奇,險些釀成大禍。我想我會記住這次教訓,今後,無論在家裡,還是在校園裡,我都會時刻注意安全。希望同學們也都能時刻把安全記在心中,讓安全伴我在校園,我把安全帶回家,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意外“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