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國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獅王覺得很煩躁。它想當國王真煩,不如讓動物們輪流當一個星期的國王。誰當的好,就誰當王。這個消息馬上傳遍了森林的每個角落。動物們都信心十足,認為自己能當王。 

  第一個星期是鴨子當國王。鴨子當上了國王 后,激動地說:“從今以後,你們要像我一樣游泳!”話音剛落,動物們就叫苦連天。可鴨子是國王呀!大家只好硬着頭皮學游泳。一星期下來, 淹死不少動物。獅子無奈地搖頭。 

  第二個星期,輪到兔子當國王了。兔子一本正經地說:“從現在開始,你們走路時必須要蹦蹦跳跳!”話音未落,大家同時發出‘啊’的一聲。但沒辦法,只好獃在家裡不敢出門。一星期下來,大家都被悶出病了。獅子生氣地搖了搖頭。 

  第三個星期,貓等上了國王的寶座。貓把動物們召集起來說:“以後,大家都要像我一樣抓老鼠!”大家聽了都差點暈了過去。到了晚上,大家一起去抓老鼠。結果被撞得頭破血流,醫院住滿了動物。獅子不滿地嘆了口氣。 

  第四個星期,是小狗當國王。大家都在猜想:它會不會讓我們啃骨頭?誰知,小狗卻說:“以後大家都按自己的習慣過日子!”這時動物們歡呼起來:“小狗當國王!小狗當國王!”獅子笑咪咪地說:“我鄭重宣布,小狗就是國王!!!!”

您正在瀏覽: 森林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