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手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手歷險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手在主人身邊呆了好幾年,每當它看見大雁在碧空中飛翔,就非常傷心,認為自己老是受主人的擺布,很想得到自由。終於有一天,它忍不住了,便離家出走。

  小手走呀走,到了一座凄涼的山上,它坐在草叢旁休息,心裡為過上了獨立生活而興奮不已。突然,草叢裡傳來“嘶嘶”的聲音。小手大着膽子撥開密密的草叢,見是一條大蟒蛇。它的力氣可真大,尾巴一掃,小手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更不妙的是,大蟒蛇向小手攻來了。小手撒腿就跑,可它從來沒練習過跑步,平日里總是主人的雙腿帶着自己行走,現在哪裡跑得過大蟒蛇呢?眼看自己就要被追上了,小手急中生智,連忙拿起石頭向大蟒蛇扔去,但是小手的力量實在是太有限了,根本搬不起大石頭,大蟒蛇越來越瘋狂,一下子纏住小手,張開血盆大口。這時,“砰”地一聲,大蟒蛇倒下了,原來是一位獵人把它消滅了。可憐的小手已經嚇得暈了過去……

  當它醒來時,發覺周圍黑洞洞的,一點光線也沒有。小手正納悶着,忽然聽到外面傳來惡狼兇狠的叫聲,原來小手被一條惡狼囫圇地吞到肚子里去了。小手這時才意識到離開主人是多麼孤獨,多麼危險,它失聲痛哭。過了好一會兒,它終於冷靜下來,思考一番后大聲喊道:“狼先生,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那裡有雞、鴨、魚、香腸……”狼先吃了一驚,但聽到有這麼多的好東西,情不自禁地按照小手說的地址來到了小手主人家,狼見桌上的美味佳肴,一下子跳了上去,小手放聲大喊:“主人,救命呀,我是小手,我在狼肚子里。”主人正為失去了小手而悲傷呢,這時聽見小手的叫聲,興奮不已,連忙把狼捆起來,用刀把它的肚子切開,救出了小手。

  從此,小手再也不羨慕大雁,不嚮往獨自生活,它懂得了自己是不能離開主人的,只有在自己家裡才幸福。

  河北保定雄縣第一小學三年級:李俊彥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手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