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狐狸和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狸和烏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由於上次烏鴉不甘心被狐狸騙走了肉,餓死了幾個自己的孩子。烏鴉的心裡充滿了憤恨。因此,她叫了自己的兒女告訴他們:“如果你們看到了狐狸,不管他什麼甜言密語,也不要跟他們去爭吵,否則會招來殺禍之身。” 烏鴉的兒女們聽懂了,就去外邊尋食。 

  一群小烏鴉全部都找到了肉,正好被狐狸看見了。狐狸來到樹下,對小烏鴉們說:“親愛的小烏鴉們。你們唱歌吧。最近狐狸大叔一直很頭痛,想聽歌,你們體諒一下狐狸大叔吧”,狡猾的狐狸故伎重演着。“不行,我們的媽媽說絕對不能相信狐狸,否則會招惹殺禍之身!”小烏鴉義正詞嚴地說。 

  狐狸只好換另一種方式騙倒小烏鴉的肉,說“你們烏鴉天生就美麗,沒有一個鳥兒能超過你們,直是太美,美得全世界都絕無倫比,唉呀,……”小烏鴉們聽了,沾沾自喜。哇哇直叫,一時間口裡的肉全掉在地上,狐狸趕緊把肉叼走,灰溜溜地逃走了。 

  晚上,狐狸一家吃了一頓大餐,小狐狸問爸爸:“爸爸,你的這些肉是哪裡來的?”大狐狸一時高興,說:我是從那些小烏鴉們那裡騙過來的,哈哈,那群小烏鴉真笨,……小狐狸心想,爸爸竟然不勞而獲,從此我一定要善良,我決定給烏鴉賠禮道歉。 

  第二天,小狐狸來到了烏鴉窩下面,你是真心來賠禮道歉的嗎?”“是的,我是來跟你們還肉的!” 烏鴉聽了,笑着說:“既然你們已經悔過改錯了,那我們也不追究了。” 

  後來,狐狸的名聲也傳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走到哪裡都受到人們的稱讚,然而,他沒有絲毫驕傲,他仍然是那麼善良,謙虛,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狸和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