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課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課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種課桌的外形跟其它的桌子沒有什麼區別。淡綠色的桌面,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課桌分為上下兩層,上面一層用來擺放學習用品,下面一層來放書包。這樣不是占空間嗎?不用擔心,它會自動壓縮書包,書包不會被壓扁的。 

  課桌上有許多的小按鈕:有紅、黃、藍、綠、黑、橙這五種顏色的按鈕。只要按下相對應的按鈕,桌子上就會彈出你想要的東西。比如下節課上英語課,只要按下紅色按紐,它就會按照內存的課程表,彈出你下一節課的書。現在你是不是為了要拿筆盒出來,而感到不方便呢?只要你的手指頭輕輕按下黃色按紐,課桌會自動彈出筆筒,裡面有許多卡通人物的筆。學生有時侯用鉛筆寫錯字,用橡皮擦會搞得橡皮黑糊糊的,把渣吹在地上影響衛生。有時候要扔紙屑,還要跑到垃圾桶去扔多不方便啊!只要按下黑色按鈕,就會彈出一個垃圾袋,能隨時幫你清理垃圾。 

  當你學習勞累的時候,你只要輕輕拍打桌子旁邊,就會出現一隻耳機。帶上耳機,它裡面有一個連接大腦的隱形芯片,播放你想聽的音樂,可以放鬆大腦,帶你進入夢幻的世界。 

  如果你上課不認真聽講,課桌會發出“心理感應波”,警告你要好好聽講。如果你的作業做的不好,課桌就會自動把你作業本上的字全部清除,那麼你就得重新寫了,直到你做得工整為止。 

  這種多功能課桌雖然是想象出來的,只要我們肯努力,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課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