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決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院子里經常看到許多哥哥玩滑板,他們還能做出沖坡、過台階等帶花樣的高難度動作。我覺得很有趣,也很酷,就央求媽媽給我也買一塊。媽媽說:“你決定了嗎?滑板學起來有難度,可不能半途而廢。”我不假思索地說:“放心吧,媽媽,我想好了,一定學會,就買一塊吧!”媽媽同意了。

   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去全民健身中心買了一塊非常漂亮的滑板。一回家,我就急不可待地抱着它到院子里練起來,可練習的過程根本不像我想的那樣輕鬆,很難掌握平衡,摔了好幾次,連上板還沒學會,旁邊還有兩個小哥哥在幸災樂禍。我頓時失去了信心,紅着臉,垂頭喪氣地拎着滑板回家了。我很懊惱地對媽媽說:“滑板一點也不好玩,累死了,不想學了。”媽媽拍拍我的肩膀笑着說:“這可是你自己決定的事,不能遇到困難就退縮。我相信你行,你有信心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想起買滑板時的決定,“對!只要不放棄,肯定能學會。”

   休息了一會,媽媽陪我到樓下繼續練習,總結前面幾次摔跤的教訓,我慢慢找到了平衡的方法,那就是隨着滑板的扭動,前後擺動身體,左腳用於固定前片,右腳在後片上用勁使滑板前行。我終於成功上板了,正當我得意時,又從滑板上摔了下來,可媽媽卻笑着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很不錯,已經能上板滑了,明天繼續練習,一定能滑得很好。”我信心大增,隨後的每天我都堅持練習,滑板越滑越好。到暑假快結束時,媽媽找我比賽,她用小跑的速度都沒追上我,我開心極了。現在每個周末,我都會在院子里玩滑板,還準備在寒假練花樣呢。樓下一個5歲的弟弟可崇拜我了,我還答應寒假裡教他玩。

   這件事教會我,必須堅持自己的決定,決不能因為小小的困難就半途而廢,只要樹立信心,不斷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決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