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決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的決定是不能改的,有的決定是難忘的。

  在生活中,有哪些決定會令你終身難忘呢?先來說說令我終身難忘的決定吧 當幼兒園的快樂生活即將要遠離我們的時候,隨之而來面臨的是上小學的問題。當時我心裡是既激動又緊張,為什麼呢?因為我知道小學生活沒有幼兒園這麼輕鬆了,壓力也大了,我擔心自己能不能很快地適應小學生活,學習成績會不會跟得上,也擔心老師是不是會很嚴格。但擔心也是要上小學的啊!

  現在,該討論去哪所學校上了,媽媽建議我去上外國語學校,她說:“這學校注重外語,對將來有很大的幫助。”爸爸建議我上崑崙小學,他說:“這學校注重義務教育,成績好才最重要。”而我,卻想上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實驗小學。通過鄰居。朋友。親戚把實驗小學介紹給我后。我決定了,就上實驗小學。

  在我的再三努力下,我終於說服了爸爸媽媽,獲得了最後的勝利。那時,我是又興奮又害怕,不知道我的這個決定是不是正確的。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的決定沒有錯。因為,實驗小學是一個注重學生全面發展的學校,學校不光注重義務教育,最主要的是注重素質教育,學校以“開發潛能,發展個性”為育人理念。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還培養了我的興趣。比如,以前我畫畫很不好,沒人願意去看我的畫,自從上了學校里的美術興趣班,我的畫畫水平提高了很多,經常被老師和爸爸媽媽表揚,還當過美術課代表呢!而且實驗小學每年都會開展許多別的小學沒有的活動:體育節。藝術節等等,而每次我都會積极參加,也取得了一點小成績。

  選擇實驗小學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重要決定,很欣慰我的決定沒有錯,我堅信在這裡我會學到更多更多!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決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