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決定一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決定一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等啊等,終於放假了。如過人只為放假,那麼你就錯了。四個月的努力拚搏,只為一次期末考試。我們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經過無數次考試,只為兩次考試。one:從小學到中學,中學到高中的一次中考。tow:高中到大學的一次高考。往往一般人認為決定命運的是高考。其實不然,如果你小學沒有打好基礎,那麼你就會像地基沒有打好的房屋,隨時可能坍塌,到之你以後會跌入深淵,無法自拔。有些可以說是太幸運了,也可以說是智慧過人,如:達爾文,愛英斯坦等。他們小時候並沒有多好的條件,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在大人眼裡的寶貝,在朋友眼裡小夥伴,他們一樣有一顆童心。但是他們善於觀察,在生活中發現新奇,勇於並解決一系列的疑問。我們不能只要一次機會(高考),而要從現在開始抓住每一次機會,只有這樣你在將來才會放一次長假(你有了好工作,成人,成才)。

您正在瀏覽: 考試決定一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決定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