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 

  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絲絲的涼風,鮮艷的紅旗,閃光的五角星。在激情雄壯的國歌聲中,幾千雙眼睛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幾千隻小手舉過了頭頂,行着莊嚴的隊禮、、、、、、 

  “ 樂從小學第五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伴着音樂,來到了比賽那天,站在跑道上的嘉沂,懷着興奮,着急的心情,等待着勝利那一刻,看着她那總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着前方,就知道她會努力,勇往直前!“準備!開始!”裁判員嚴肅地說。我們全班同學都站了起來看比賽。“啪!”只見槍聲一響,運動員們飛快地向希望終點跑去。嘉沂像離玄的箭一樣,向前跑,”加油!加油!”沖!沖!沖!衝去勝利的終點!勝就在你腳下,勝利就在你手裡!激起你對運動的熱情!向前沖!風吹着她的頭髮,使她有力量向前沖,”加油!加油!”沖!”耶___”一聲聲歡呼聲使她露出了勝利的笑容.你是我們的驕傲!你讓我們自豪!你為班級增添了一份光彩!呀!你得了第一名!站在頒獎台上的她,揚起了自信的風帆.高興,興奮的心情,使她再次牽起了小嘴角,開心地笑了笑. 

  運動健兒們在跑道上灑下了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努力的腳印;賽下了光榮的成績.勝利在你眼前!勝利由你爆發!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運動健兒們在操場上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賽出了用心良的成果!希望你們在下一屆運動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