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無意間,我打開了時空隧道。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我捲入其中,我走着。望着沒有邊際的前方,我想完了,回不去了。突然,我停下了,我停在一個未來的世界里。真好啊!我心裡難免有一些僥倖。

  我繼續走着,感覺腳下像踩着棉花糖一樣。我來到一所學校前,看見裡面全變了。一棟棟樓房已經變成一塊塊大奶油蛋糕。同學們不用上樓,書包上有一個按鈕,一按,就飛到自己教室里了。在家不用吃早餐,來到學校無論在那裡,扳下一塊想吃就吃,腳下踩的也沒有關係,因為腳上穿的鞋是百分之百的乾淨。我來到了一間教室里,下課的時候,老師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教室里的桌子全部像陷進泥潭裡一樣陷下去了。太神奇了!等到上課的時候,老師按綠色的按鈕桌子全部都出來了。

  我走到兒童商場,裡面有好多玩具,有騎着可以飛的自行車,還有機器人媽媽,我想,這是因為爸爸媽媽沒有時間照顧孩子所找的‘保姆’吧!

  我到了買衣服的商場,進門的時候有一縷紅線從你身上掠過,會感應到你想要什麼衣服,適合穿什麼衣服,5分鐘之內可以把衣服做50件出來,任你挑選。

  我去了一家旅行社,但是現在的人類不只是出國這麼簡單,他們去火星,水星,土星等,真奇妙啊!

  未來世界真奇妙,我早晨醒來,才發現這是一場夢,希望不久的將來,這個夢會變成現實。

  初一:yangled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