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種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種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魔 法 種 子 

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七)班

  吳? 

  這天,風和日麗,天氣晴朗,老婦人瑪麗和他的丈夫傑克外出勞作,忽聽到一陣細微的呼喊聲:“救命啊,救命啊!”傑克先生俯身一看,是一隻被壓在石頭下的小老鼠。傑克先生很驚奇一隻小老鼠還會講話,他喊來了瑪麗夫人搬開石頭救出了小老鼠。 

  小老鼠很感激,說:“我會報答你們的。”說著從身上找出一粒種子,對傑克夫婦說:“這可是一個魔法種子,它一定會給你們帶來好運。”瑪麗夫人沒當一回事,她可不相信這是什麼魔法種子,她想:“也許會結個瓜或豆什麼的,便種在了自家的菜田裡,有空時就去澆點水施點肥。 

  日子久了,種子冒了芽,開了花,還結了果實。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果實漸漸長大成熟了,原來是4個大南瓜,傑克夫婦切開一看,一個裡面裝滿了金銀綢緞,一個裡面裝滿了蔬果魚肉,一個裡面裝滿了治病的靈丹妙藥,一個裡面還裝着10個小人,小人有男有女,雖然只有玩具娃娃大小,但男的英俊瀟洒,女的俊美可愛。 

  這可樂壞了傑克夫婦,瑪麗夫人還扭了一下自己的嘴巴,好痛,這不是夢,由於傑克夫婦沒有兒女,所以格外疼愛和珍惜這十個孩子,孩子們都親熱地叫他們:“爸爸、媽媽。”此後,傑克夫婦又蓋了一幢豪華別墅,每天的日子好不快活。 

有一天,鄰居家的兒子阿寶得了急症,大家焦急萬分,村民們都遍尋名醫,想辦法挽救阿寶的生命。可沒有一個能夠救治阿寶。在生死關頭,傑克先生從家裡找到了能夠醫治的葯救了阿寶的命,阿寶一家感激涕零。 

第二天,全村的人都知道了這件事,十分好奇,紛紛來傑克家拜訪,看到了大南瓜,聽了關於魔法種子的故事,他們驚奇極了,羨慕不已。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傳到了財主的耳朵里,他驚得嘴裡可以塞下一塊磚頭,他要想辦法偷走那四個神奇的大南瓜。 

當天晚上,他就和幾個手下來到傑克夫婦的家附近,突然從天空飛過一群南遷的候鳥,拉了一坨坨鳥糞扔在了這群惡人身上,他們看不清路,一不小心掉到了河裡,被河水沖走了。 

從此,傑克夫婦成了這個村裡最富的人,他們用南瓜結出的物品救濟窮人,幫助窮人,使他們都脫貧致富。關於“魔法種子”的美好傳說也就這樣流傳下來。 

  指導老師:孫晴

您正在瀏覽: 魔法種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