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種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北極,住着一直很醜的企鵝。名叫——小丑。由於他實在太丑了,所以沒有人願意理他。他一個人孤獨的生活在一間小房子里。他總是努力着:在學習上、在生活上,他總是努力的做第一名,因為這樣別人才不會瞧不起他。有一天,他突然有了許多好朋友: 

  一天,他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陣狂風把他刮進了一條急流中,他拚命的掙扎着,拚命地喊:“救命”,可是就是沒人理他。就在危急的時候,一道金光出現在他面前,他被一位美麗的天使救了上來,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竟然看到了天使。當他平穩的坐到地上時,那位天使已經不見了,隱約中,傳來幾句話:“小丑,我等你好久了,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這顆魔法種子交給你,請你用你善良的心和鍥而不捨的意志將他種大 。等他開花時,就能實現你的兩個願望。”企鵝拿起種子,回到了家裡。他遵照天使的話把種子種了下去。一天、一個月、一年……三年過去了,小丑依然無怨無悔的澆灌着這顆種子。終於有一天,種子開花了,開出一朵朵愛心似的小花朵。這時,那位天使又來到了他的面前,誇到:“好孩子,恭喜你,你可以許下兩個願望了。”企鵝猶豫了半天,最後,支支吾吾地說:“我希望企鵝家族的企鵝天天快樂。”“就這個?”小丑點了點頭。這句話正好讓正在玩耍的小企鵝聽見了,他將這事告訴了首長,首長激動地握着小丑的手,說:“好孩子。” 

  從此,小丑就有了自己的好朋友。企鵝家族的生活也越來越美好了。朋友,用你真誠的心去感化你身邊的人,去感化整個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魔法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