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辯論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辯論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安靜一下,今天我們來辯論一個話題。”張老師說,“大家都知道創網吧!這次辯論的話題就是:你認為周。com好不好?請派兩個正反方代表來說明理由。”同學們開始選代表。

  老師說:“時間到,代表請上台講話。”正方先上了講台,說:“我愛您,周。com,就像老鼠愛大米。周。com很好,幫助大家寫作文,看,我這次的作文就得了個100☆☆☆,還不是靠周。com嗎?大家說是不是?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愛着你。”反方抗議:“不同意。我恨你,周。com,就像老鼠恨貓眯。周。com不好,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寫作文,聽說周。com能幫助人們寫作文,我看了之後,反而對作文更加反感了。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恨着你。”

  老師又發言了:“好了,現在開始投票,請拿出手中的表決器。在投票期間,代表可以拉拉票。”正方說:“請大家支持我,周。com本來就是我們的小老師嘛,不要輕易相信反方。”反方說:“支持我投一票,不支持我的投一票,每人都能拿禮品,不要輕易相信正方哦!”

  “結果已經統計出來了,今天的冠軍是-正方,請正方發表一下感言。”老師說。“首先應該感謝周。com對我的信賴,還要感謝我親友和同學那麼支持、信任我,謝謝謝謝。”正方代表說。“抗議!抗議!”這是反方的聲音,“他爸爸是投票公司的總裁,投了20票,你知道嗎老師。”“開玩笑,怎麼可能呢?我早就知道他爸爸是收廁所費的了,你以為我是二傻呀!”老師說。

  今天的辯論接近了尾聲,同學們陸續走出了教室,反方的代表還在教室里生氣呢!真拿他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辯論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辯論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