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可恨的塗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可恨的塗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又來了一名新成員,大家想知道是誰嗎?

  它是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塗塗,但是我們都叫它糊塗塗。它長着一身金黃色的捲毛,走起路來兩隻耳朵一搖一擺的,就像上下飛舞的蜻蜓,我覺得他特別可愛。

  我每次放學回家,它都會趴在我的腿上玩個不停,好像再說小主人你可總算回來了,可把我等壞了。

  我每次動塗塗,塗塗都會用他的舌頭來舔我的手指,熱情地和我握手。我每次叫他的時候,它都會用它那又細又短的小尾巴搖來搖去,給我打招呼。我每次寂寞的時候,都會和他來說話。他就是我忠實地傾聽者。

  有一次,我吃飽飯把剩下的菜放在桌子上,等我走了的時候,塗塗悄悄把盤子的肉全部吃光了。當我下午放學回家時,媽媽問我你早上怎麼吃了那麼多的肉?我說;“我只吃了一點,”然後媽媽把爺爺、爸爸都問了一遍他們都說沒吃。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們家的另一個成員,糊塗塗搞的鬼。這個調皮鬼真可恨。

  這就是我們家那個可愛又可恨的調皮鬼糊塗塗。同學們你們喜歡嗎?

  陝西西安臨潼區臨潼小學三年級:xianshi

您正在瀏覽: 可愛可恨的塗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可恨的塗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