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超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超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天天幻想着當一名消除罪惡的正義使者——超人。

  有一次,我變成了超人。我正在家看書,忽然,一個電話打來,原來是市長叫我趕到珠寶店,有一夥強盜正在裡面搶劫,快將他們一網打盡,捉拿歸案。我從窗戶里飛出來,十萬火急的朝珠寶店飛去。當我趕到珠寶店時,強盜已經坐車猖狂逃去,我不善罷甘休,快速向車飛去。趕上了,我把強盜的車舉起,向河流扔去,強盜溺水了,苦苦哀求我將他們救上去。我對他們說:“如果你們肯將你們強盜集團的老窩告訴我的話,我還可以考慮考慮。”“好好好,只……要……你能把我……救上去……我什麼都告訴……你。”強盜們狼憊的說。“好吧。”再強盜們提供的線索下,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強盜集團的老窩。將成員全部抓獲。市長說:“能找到強盜集團的老窩你也是功不可末呀!你真是我門的大救星呀?現在我封你為“消除罪惡的正義使者”!”

  “快醒醒,吃飯了!”我被喊聲驚醒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唉!如果我有一天真的變成了超人,我會消除罪惡,讓大家過上太平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超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