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尾巴”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尾巴”大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動物王國里要舉行比“比尾巴”大賽。有許多小動物都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比賽,“比尾巴”大賽開始了。 

  第一個上場的是小猴子皮皮,它大搖大擺地走上場,它的尾巴又細又長,像一把長長的鞭子。突然,一隻蒼蠅飛到了它的背上,它用尾巴使勁一打,打到蒼蠅粉身碎骨了,小猴子皮皮還會爬樹,它“嗖”的一聲跳到了樹上,尾巴一甩,繞在樹枝上,縱身一躍,神氣十足地蕩來蕩去,觀眾給它熱烈的掌聲。 

  第二個上場的是小松鼠,它迫不及待地跳了上場,它的尾巴又寬又大,毛茸茸的,小松鼠爬上了樹,用長長的尾巴來取暖,然後又跳了下來,觀眾們嚇得閉上了眼:“不好了,這麼高,小松鼠一定會摔死的。”可是松鼠張開它的尾巴,像一把大大的傘,穩穩噹噹站在地下,觀眾再次報以熱烈的掌聲。 

  最後一個上場的是小袋鼠,它的尾巴又長又大,小袋鼠做出一個瀟洒的造型:坐在椅子上還翹起了二郎腿,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結果,第一名是小袋鼠,第二名是小猴子皮皮,第三名是小松鼠。

您正在瀏覽: “比尾巴”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尾巴”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