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背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背後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報導,報道,特——大報道,一世紀一度的九大行星選美大賽即將開始!”當露珠寶寶們還在甜美的夢鄉里時,“快樂星球廣播站”中就傳出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人們立即起了床,來到了指定的地點,開始幫地球媽媽“美容,”一時間,大街小巷,大海陸地,天上地下,所有的人都行動了起來……再讓我們來看看其他星球的準備情況(當時九大行星上都有的物種),木星的人們很勤快,給木星“披金戴銀”的,打扮的富麗堂皇。當然了,本來就天生麗質的土星,再加上土星人們為她專制的盛裝,活像一個嬌滴滴的小公主,漂亮極了……其他星球都在緊張的準備當中,可只有火星上的人們似乎還不知道這個消息,成天沉醉在吃喝玩樂當中,難道他們有什麼秘密武器?

  九大行星選美大賽終於拉開序幕了,只見行星姑娘們一個個精神煥發,紅光滿面,特別是地球姑娘,一身的藍色和綠色條紋,使她看上去純潔而充滿活力。咦?火星姑娘呢?“來了,來了,我在這兒呢!”原來火星姑娘遲到了,不對呀!這是火星姑娘嗎?皮膚枯黃得像稻草似的,還坑坑窪窪,黑一塊,白一塊。沒有戴上一點綠色的飾品,難看極了,全場的人都目瞪口呆,要知道火星姑娘可是上一界選美的冠軍呢!比賽仍在進行着,幾輪下來,地球姑娘一馬當先,可火星姑娘卻名落孫山。大家對火星姑娘的表現都疑惑不解。經過激烈的角逐,比賽結果出來了。“獲得第一名的是——3號選手,地球姑娘!”全場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地球姑娘列着小嘴地笑了。站在一旁的火星姑娘也無奈地笑了笑。

  作為火星姑娘的好姐妹,地球人可不能做事不管呀。地球人派出了間諜悄悄地去火星調查情況。調查結果令人不可思儀:由於火星上人們科技技術不斷地發展,火星上的工業越來越多,到處都矗立起摩天大樓,僅7年的時間,火星上的樹木都只剩下百分之零點零零零七了。生態的急速下降使火星姑娘失去了往日的美麗,往日的青春,變成了如今這“人老珠黃”的樣子。面對姐妹有困難,地球人決定去與火星人交流。地球人精心製作了一個碟片,裡面講述的是地球從以前的環境倒數第一變成了選美大賽第一名的經歷,過程。並且每一個精彩的小細節都記錄了下來。地球人把碟片鄭重地交給了火星人,還囑咐一定要把碟片在全球所有的電影院輪迴放映。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背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