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它帶着喜悅飛過了田野,飛過了樹林,它告訴大家秋天來了。

  天空中飛着一群大雁,時而排成人字,時而排成一字,它們好像是對白雲說著悄悄話。

  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蘋果香香的,吃起來又脆又甜。到了晚上梨樹上好像掛滿了淡黃的燈籠,非常迷人。

  田野是一片金黃色的,一排排玉米,一排排稻穀。玉米棒上顆粒飽滿,排的就像牙齒一樣整齊,看見了,我就像吃。田野里的稻穀彎下了腰,好像是給人們點點頭。

  遠處的高山,楓葉紅紅的像一枚枚郵票發給大家,讓大家知道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那銀杏樹像黃黃的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也是豐收的季節,它帶給大地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歡樂的歌。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