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中之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之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到游泳池玩,我一聽,頓時喜從天降!高興得手舞足蹈!別說廢話了!拉上媽媽,走咯!

  到了游泳池,只見人山人海,我也迫不及待地下水了。一進入水中,我就打了個冷顫,冷得我要死,過了不久,就適應了水中的環境。套上游泳圈,像一條魚兒自由自在地搖擺、玩耍,多麼無憂無慮啊!

  可惜,好景不長,媽媽又開始發問了,“幺兒啊,今天你可不可以為了媽媽學學游泳啊!”這語氣,還真嚴肅。分明就是必須的,強求的!“唉,好男不跟老媽斗。”我只好“遵命”咯。

  我拿下游泳圈,兩手擺背,用“蛙泳”的方式游泳。一游,就沉下水裡,“蛙泳”立刻變成了“狗刨泳”,兩手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不停地亂擺、亂拽,垂死掙扎似的。媽媽連忙叫道:“快放輕鬆!放輕鬆地游!快利用水的浮力!”等話說完了,我早就沉下水裡了。起來的時候,鼻子里全都是水,嘴巴也喝了一大口!抹一抹臉上的水,又繼續開始我的游泳計劃了。

  幸好剛才的水是1。3米,要不然我可能早就被ko了呢。明白了媽媽的話,繼續使勁地游啊游,游得我筋疲力盡,儘管這樣,再加把力!先放輕鬆,放輕鬆。雖然前幾次還是沒能成功,但是,經過一天時間裡,我終於學會了游泳中的一種—“蛙泳”。

  雖然今天是很辛苦,但也蠻有收穫的!水中之戰!我勝利了!

  通江縣羅江鎮二完小三年級:907022502

您正在瀏覽: “水中之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