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星人:

昨天晚上,當我獨自在家的時候,忽然想給你們寫一封信。當正思考寫什麼的片刻,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有一個小朋友突然出現在了面前,唯一和我不同的是,他的眼睛特別的大,沒有耳朵。 我問:“你找誰?”,他的回答令我吃驚,他說他是外星人,想來地球做客,我忙說:“請進”。

說實話能見到外星人,我太開心了,我像招待貴賓一樣款待他,給他倒水,這時他說:“我叫UCA,來自火星。”我答道:“我叫韓羽”。我把水端了過來,他喝了一口,直直噴了我一臉,順着他的手指,我看見杯里已不是水了,是一種像白油漆的東西,UCA說:“在你們的眼裡,水沒有一點雜色,但是透過我們的透視眼,你們地球上的水裡全是漂白粉。”我又用飲料款待他,UCA說:“不喝了,這裡邊全是色素和食品添加劑,”我把這些一扔,說:“那走,去飯館吃我最愛吃的燒茄子”,UCA高興地說:“太好了,我正餓了。”於是我們去了飯館,一端菜,UCA大叫:“我不吃這種東西,吃了會使我眼睛失明,耳朵失聰,身體處於癱瘓狀態,”我大驚失色:“不會吧!”UCA不緊不慢地解釋道:“這道菜用的是地溝油,嚴重影響到身體的健康,我在地球一刻也待不下去了,請你去我們星球玩玩吧!”。

哇!這輩子還沒離開過地球呢!我一聽,心情異常興奮。UCA說:“你先戴上這個呼吸罩,穿上這件防護衣。”邊說邊拿出了一件奇形怪狀的衣服,和一個玻璃罩。我好奇地問:“可以不穿嗎?”這時UCA做出了一個恐怖的表情,“如果不穿,你就和地球拜拜了”。我一聽將信將疑。穿戴好后,只聽UCA一吹口哨,一個UFO飛了過來,我們坐了上去,一轉眼,到了火星。UCA說:“到了,”我一看,怎麼!全是岩石和灰塵,光線昏暗,我有點悶,想摘掉頭罩,UCA馬上阻止了我。原來這裡既沒有陽光,也沒有氧氣,如果把頭罩摘掉,我會呼吸困難,眼前一片黑暗,這時,UCA端來一杯綠綠的東西,我一聞:“哇好噁心,不喝了,回家喝吧!這裡讓人窒息。”就在這時,忽然一陣劇烈的晃動,UCA猛一拽我,“快走,我們這兒時常愛火山爆發,我送你回去吧!”我們迅速進了UFO,卻遭到巨石的突然襲擊,我大叫一聲,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這場夢讓我又高興又失望,高興的是在夢中和外星人交了朋友,失望的是只是一個夢,這場夢也讓我真正懂得了只有地球才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而今她已傷痕纍纍。我希望再過十三年,你再來我們地球的時候,水裡不會再有漂白粉,食品里也不會有添加劑。我要在這十多年裡,刻苦學習,為改善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

祝你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韓羽



  2011年6月24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韓羽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