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外星球的朋友,你們好!我來自地球。 

  我不知道你們長什麼樣子,也不知道你們怎麼生活,讓我擔心的是怕你們看不懂這封信。但我還是決定給你們寫這封信。我有許多問題和要求,不知道你們能不能回應。 

  首先我想知道,你們星球是否有我們地球上一樣的高樓大廈,最好能寄給我一些你們星球上的建築物的照片。小小的請求也讓我聯想到你們是否有照相機,或許它是什麼樣子。 

  第二個我想問你們,“你們認識地球嗎?從你們星球看地球又是怎樣的呢”。我想你們看地球一定是一個大藍色的球,因為地球上有大面積碧波蕩漾的藍藍大海,還有森林覆蓋的翠綠山峰和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我想你們星球可能沒有海,不可能去游泳,也就體會不到大海的美,享受不到在水中悠然自得的感覺了。 

  我的問題很多。例如,在你們星球上是怎樣生活的呢,吃什麼食物?出門乘坐什麼交通工具?我們用自行車、汽車……你們用什麼文字?用什麼寫?我們用鋼筆、鉛筆、水彩筆……你們沒有引力,是飄在星球上嗎?你們生病嗎?這一切一切,各種各樣的問題簡直太多太多了,恐怕你們一時也難以回答,下一次有機會再問。 

  我想再美好的將來,我會乘坐祖國的宇宙飛船到達你們的星球,考察你們那裡的一切。當宇宙飛船返航的時候,請你們到我們地球上來做客,共同研究宇宙的秘密。地球有們多美麗、好玩的地方。相信你們也有吧。 

  好吧,就寫到這裡吧。再見。 

祝天天快樂! 

  地球上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