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寫封信給您。

  請問你長得是什麼樣子呢?會不會是像電視里的一樣,圓圓的、毛絨絨的臉?我想不是,我想你們是很帥氣的,而且還有各種超能力,比如說:可以控制萬物,可以讓時空倒流,還可以瞬間轉移,像鎧甲勇士一樣;我還希望你們的星球有各種各樣的食物和玩具。如果是這樣,我好想去你們的星球耍!我們人類和動物和諧相處的地球也不賴,我們這裡有取之不盡的食物,還有許多善良的動物,同時也有許多美麗的植物。反正我們的地球是個和睦相處的地方。我很希望你來我們地球!

  我有許多問題想請教你,比如:你們住在哪個星球?你們的身材、模樣和我們人類一樣嗎?你們有沒有來過地球?恐龍滅絕和你們有關係嗎?你們的飛船的形狀是圓形嗎?你們有自己的語言嗎?如果沒有,那你們用什麼方式和其他人交談?是心靈感應嗎?你們希不希望與人類交朋友?是你們造成了那些千古之謎嗎?如: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飛行物、通古斯大爆炸、復活節島神像、埃及金字塔、天降活魚、尼斯湖水怪……

  哦!親愛的外星人,請你們原諒我對你們提出一連串的問題,因為我太想了解你們了,而且我堅信,過不了多久,我一定會親自揭開你們那些神秘的面紗。我非常希望與你們廣泛交流,成為好朋友。

  聯建小學三年級:張文譽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