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回,我和她去書店裡買書。她買了一本《笑話》,回家時她邊走邊看。剛剛看了個開頭,就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讀了幾句,就哈哈大笑起來。那笑聲讓人奇怪。過路的人都瞪大了眼睛奇怪的看着她,好像在說:“有這麼好笑嗎?” 

  看到了中間,她撫摸着肚子,拿着書,對我說:“姐姐,這個笑話真是太好笑了……”還沒有把話說完,她早就捧腹大笑起來。這一笑可好了,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笑着說:“姐姐,快拉我一把。”我一個箭步衝上去,連忙把她拉起來。可是,我的雪糕掉了。正好掉在我的鞋子上。 

  我沒想到,她的笑神經又要發作了。她右手拿着一本書,左手指着我的鞋子,哈哈大笑,說:“哎呀,鞋子上綉朵花。好漂亮啊!哈哈……”我大吃一驚,心裡想:又有這麼好笑。就是一塊雪糕掉在了鞋子上,誰會笑啊,她的笑神經就這麼強嗎? 

  不知不覺,我們就走到了二姑家。二姑家今天來客人了。 

  二姑見了妹妹還在笑,張口就罵:“你這個死丫頭,成天到晚的笑。你到底笑夠了沒有!” 

妹妹不緊不慢地說道:“姑姑您也笑啊!您的皺紋也太多了。笑一笑,十年少。保證您年輕十歲。”二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緊跟着一屋子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 

那笑聲,差那麼一點點就把房頂給笑塌了。 

  “哈哈哈哈……”妹妹又哈哈大笑起來…… 

  妹妹怎麼這麼愛笑呢?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