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呀,外星人,你們總是來無影去無蹤,是那麼的神秘,我們多麼歡迎你們來到地球呀!

  你們來一趟地球,和我們見一面照張相,讓我們相互認識認識。學學我們的中國功夫,去對抗星際怪獸,為我們去阻擋隕石,為我們星球做點貢獻。讓我們學學你們的先進技術,等我們的科技發達以後,一定為你們的星球做點事情。你們製造的飛碟是那麼神秘漂亮,可能你們的飛碟材料是我們飛上太空的火箭和一些太空站的垃圾,經過加工改造成為完美的飛碟材料。如果我們學會了,讓我們的地球成為真正的低碳世界。

  我們多麼希望知道你們的星球地址,那樣我們就可以互相聯繫。記住,下次來我們星球的時候,一定和我們打招呼。我們非常想念你們啊!

  河北省石家莊市北新街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唐家駒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