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考100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考100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上午,我們班又經歷了一次考試,上面的題目說難不難,可上面的計算題很多,一不小心就會錯,這怎麼能說成簡單呢?所以我在考試時不敢掉以輕心,非要在草稿紙上算個三四遍,才把答案寫上去,在這裡,一道題目就是一個陷阱,一陷進去就出不來了。 

  此時我的頭上因為精密的計算而出汗了,可我對這件事視而不見,這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半,可我才寫到正面的倒數第三題,你說我急不急,可急有什麼用呢?無論如何,這時是不會有人幫我的。 

  我焦急地抬頭看了看老師,老師好像正忙於寫報告,時不時抬起頭來看看有沒有同學抄襲,瞬間我又低下頭,繼續寫我的試卷,這一題怎麼做呢?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無所適從,好不容易寫到倒數第五題,但老師又提醒我們說還有十分鐘了,“十分鐘!”這麼點時間我怎麼能做好呢?這時,我的心頭豁然一亮,想到了一句話:“儘力而為,便是成功!”我如釋重負,迅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居然在規定的時間內順利地完成了考試。 

  下午,我一到學校,便發現同學們都在看上午考的試卷,唯獨我沒有?就問我同桌,同桌興奮的告訴我,你是班級里唯一的100分,試卷在老師的講台上呢。 

  100分,我真的考了100分了嗎?我的心跳忽然加快了許多,激動的跑上講台,卻並沒發現100分,倒是試卷上多了一個字,我的心涼了半截,細細一看,噢,原來是一個“優”,我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問題后,我又放了上去。回到座位上,趴在桌子上笑了,我竟然是第一名,這可是我唯一的第一名啊,這讓我的心第一次感到由衷的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即使失敗,也不要傷心,儘力而為,便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考100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考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