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暑假,我相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我覺得。放暑假最合適不過的就是去深圳。深圳在海的附近。所以都不怎麼熱,還有小雨,落在身上涼絲絲的。

  到了深圳的頭一天,我就去了歡樂谷,那裡的遊戲設施層出不窮。我想把它們都玩一遍,可那是不可能的。我們一行人先去玩了漂流。那些水柱噴在我們的臉上、身上、腳上,痛痛的。當然了,我們是穿了雨衣的,不然,我們可就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了。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瑪雅水公園。我們買了幾件泳衣,然後在更衣室更衣,更衣完后就從入口進入。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心想:哇,好大啊!裡面應該有游泳區吧,我要游泳!一到裡面我就呆住了,因為我看到了另一種漂流,坐在充氣船上,從一個巨大的滑滑梯上順流而下。途中還有旋轉、翻滾、快速下降等特殊動作。我真想現在就玩,可是一看那長長的隊伍,我又呆住了,一條長長的隊伍宛如一條條“盤龍”,而且這隻隊伍還在不斷擴大。我對我的夥伴說:“我們去玩那個漂流吧,管他隊伍有多長,我們一定要玩到,總會排到我們的。”他們都認同我的建議。我們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到我們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充氣船,雙手牢牢抓住把手。開動了,我們做着一個又一個動作,這可是只有在電視里才能看到的,我多麼得意,又多麼興奮啊!

  我又來到了另一個遊戲項目,看見一些人站在那,心想:那些人站在那兒幹什麼呢?我也去那兒湊湊熱鬧。不一會兒,有個巨大的罐子裝滿了水,倒了下來,那水如一隻兇猛的獅子,朝我們撲過來。倒在我身上時,感覺有些疼痛,不過倒是蠻刺激的嘛。我又看到那兒有滑滑梯,迫不及待就去玩,玩了一遍又一遍,可還是沒玩夠。

  “哇!姐姐你看!那個滑滑梯好高啊,我們去玩吧!”弟弟說著朝滑滑梯的方向指去。我隨着弟弟的手,看到了那個滑滑梯,牽着弟弟的手就飛奔了過去。

  “你們的身高沒滿1。5m,不能玩。”有個叔叔說,那應該是管理員吧。弟弟的淚珠在眼眶裡直打轉,快哭了,我只好帶他去別的地方玩了。

  愉快的一天快要結束了,最後我們還去看了4D電影,放電影時還從一個地方噴出水來,就和真的在我們面前沒什麼區別。還有地道戰,真人演的,一個個演員叔叔武功都那麼高……看完后,天已經暗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深圳,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六年級:琉璃冰百合

您正在瀏覽: 深圳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