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哭沒有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沒有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到中午了,我正在做作業,姐姐和哥哥他們來了。

  我把爸爸叮囑我的事一拿戶口薄給拿戶口薄,我就拿戶口薄給拿戶口薄。然後,她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因為她忙去報名。還有另一個姐姐和哥哥在,我叫他們等一下,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爸爸說:“哥哥還差0.5分。”有說道:“姐姐沒有考上。”然後,爸爸說:“叫他們收拾好,送他們回家。”他們收拾好了我正從姐姐旁邊走過,我看見她哭了,我知道她為什麼哭,是因為沒有考上。所以哭了。可我想:沒有考上就沒考上了,哭什麼哭,叫她不努力學習。在送他們走時我想:我長大以後一定不會這樣的吧,那我就要好好學習。

  這件事讓我明白一個深刻的道理:人要努力,不能不勞而獲,如果不是我姐姐這樣,而是一般考試卻考的不理想,你一定不能哭,卻要吸取教訓,準備下一次要考的好一點。

  三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哭沒有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沒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