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的自述

  二七區外國語小學三年級二班 張銘原

  我是一個美觀大方而又結實耐用的書包。我可是主人的“小寶貝”。

  我的生活豐富多彩。當雷雨交加時,我的小主人把我緊緊的摟在懷裡,用衣服包着我,盡量不讓我受苦。不管怎樣,主人還是挺喜歡我的。

  當我髒的時候,主人總把我放在洗衣機中讓我玩“旋轉木馬”。當我被欺負時,主人總是給我報仇,而且還幫我拍掉身上的灰塵。

  有一次主人帶我去補習班上課,水杯里的水灑了。主人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進家裡,把我掛在陽台上晾曬。

  我有七個大肚子,能裝各種各樣的東西。第一層能裝文具盒、練習本、學校的書;第二層裝課外書、油畫棒;第三層是裝垃圾和廢物的……。側兜還能裝水杯、水彩筆,功能各種各樣。我的外形方方正正的,類似正方形,遠遠望去像一個厚厚的大麵包。

  我身上的圖案豐富多彩,有一個米老鼠穿着吊襠褲,上面有兩個又大又白的圓圈;還有一家簡陋的飛機在橫衝直撞地在飛行。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主人,我的小主人也非常喜歡我。

  (指導老師:劉曉媛)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