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中文名叫書包。

  我有一個大倉庫、一個小倉庫和兩個小口袋。我的衣服上有藍白相間的花紋和一隻米老鼠,它的身後還有五顏六色的字母,我的第二個口袋上有深藍色和淡藍色的星星,“大倉庫”門上的mikey是我的英文名,而mikey是指米老鼠的意思。

  主人把水杯放在我左邊的袋子里。主人把紅領巾和餐巾紙放在我右邊的口袋裡。主人把筆袋、鋼筆、自動鉛筆、鋼筆橡皮和作業記錄本都放在“小倉庫”裡面,筆袋裡還放着三把直尺、六支鉛筆和一塊橡皮。我的“大倉庫”里放着主人學習用的書籍,它還可以一百八十度完全打開,我厲害吧!

  雖然每天都裝載着那麼多東西會非常辛苦,但我還是很樂意做主人的好幫手哦!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