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一個藍色書包,書包前面印有我最喜歡的小熊威尼的圖案,寬寬的背帶,四周鑲着湖藍色的滾邊,滾邊中間有一條普藍色的拉鏈。裡面是粉藍色的裡子,裡面分別有五層,每一層的開口都上有拉鏈,第三層里還有一隻紅色的小螃蟹。這是一個普通的書包。因為它和所有學生的書包一樣:開始它是瘦瘦的、扁扁的,裡面只有兩本書和兩個本子,一隻鉛筆盒,偶爾放只小狗狗和一些糖果。後來它漸漸地長胖了,書包里的課本、本子增多了,有時還有手工勞動課上用的彩筆盒,小尺子,小剪刀、手工紙、膠水等,以及在學校訂閱的《快樂作文與閱讀》、《少年時代報》,後來小狗狗換上了自己製作的雞毛毽、面具等,每逢星期一,還有繩子和乒乓球拍做伴。最後,書包變成了大塊頭了,裡面有了厚厚的一疊書,又多了詞典、字典,有時,它的嘴巴都合不攏了。

  我們喜歡把書包當作凳子坐在操場上看電影、玩遊戲等,有時我們把書包疊在一起,上面放上一根棍子就跳起高來了,於是書包又成了我們的跳高架了,我的書包不僅聚集着許多有趣的事,而且我還利用它做過不對的事情呢!記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去坐公交車,車來了,我們上了車,我先搶了一個座位坐下,又想起奶奶,就用書包為奶奶佔了個座位,正在這時,只聽見一位一位家長對另一位家長說:“不知是哪個學校的學生,自己走開了,書包放着,也算頂個人?”當時我羞得滿臉通紅,把書包拿起來讓給了一個老人,老人對我笑了笑,我卻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雖然這隻書包離開了我,但它所做的一切,卻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