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狗可有趣了,它非常的狡猾,下面,就讓我來跟你們講一講吧!

  它長得像狐狸,尖尖的耳朵,長長的尾巴,可嚇唬人了,如果你不知道,會以為它是一隻狐狸呢!之所以我給它安了個名字叫“狸狸”。每逢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狸狸”就會來蹲着窺伺了,它會細聲細氣地叫個兩聲,好像再說“我要吃,我也要吃。”當你把一塊骨頭丟給它之後,它會見聞一聞,然後再叼到一個偏僻的地方,再慢慢地享受。我們吃好飯後,媽媽就會給小狗吃飯。媽媽故意把骨頭放在米飯的下面。結果,調皮的小狗竟然把米飯全部掏開,先把骨頭掏出來吃,在吃米飯。

  記得有一次,我非常生氣,想找一樣東西出氣,這時,我看見了“狸狸”,心裡想:小狗肯定是出氣最好的“料子”啦!”於是,我便想起了踢狗狗,你可別瞧我欺負小動物,我只是很生氣而已,平常都很愛惜的呦!結果我還沒踢到,小狗就跑得老遠,還害得我差點摔跤呢!

  我家的狗有趣嗎?它可是我的寶貝。

  四年級:胡杉杉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