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一次“下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下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學游泳的日子。今天下午,我高高興興地來到游泳館,站在游泳池旁邊,雖然不再像第一次那麼好奇了,可還是急不可待地想下去。以至於老師教我們準備操的時候,也是心不在焉的。 

  和大家匆匆地跳下水,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記住剛才的動作,只好在水裡瞎撲騰。老師看到了,游過來又教了我一遍。可是看着很簡單的動作,我卻總也做不好。有的同學差不多會遊了,可我還在原地打轉。於是,我下決心使勁練。 

  “咕咚咚”喝了幾口水, “咕咚咚”又喝了幾口水,嗆得我鼻子很難受,我不想練了。這時,我想起媽媽曾給我講過一個故事,有一位殘疾人運動員,他失去了雙臂,可他憑着自己驚人的毅力和不怕輸的精神,在泳池裡為國家奪得了一塊又一塊的金牌,他創造了奇迹,他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可我……我不禁臉紅了。我不能這麼容易就放棄,我要堅持下去,我彷彿看到自己像一條靈活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 

  今天的事情,讓我明白了:老師講課的時候,要專心聽講。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輕易放棄,只有堅持才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下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