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敵人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敵人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敵人

  朋友 

  寧波市鄞州區東吳鎮天童小學三年級 

  在一座森林裡有一隻兇猛的獅子,小動物們天天被它嚇得魂飛魄散。 

  有一天,獅子又在追捕一隻小老鼠,小老鼠看見獅子拔腿就跑。幸好他跑得快,不然就被獅子捉住了。 

  小老鼠想:總是這樣也不是辦法,獅子天天在森林裡稱王稱霸,欺負我們,我們一定要幫助他成為我們的好朋友,於是他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去找大象伯伯做了一張網。這天,獅子又出現在了,看見大夥都在,飛快地奔來。小兔子趕緊讓小鳥銜住網的一頭,小老鼠拉着網的另一端。只見,獅子猛撲過來,兩個夥伴馬上把網向上一甩,網就套在了獅子的腦袋上。 

  這時候,獅子趴在網裡,一動也不能動。他怒氣沖沖地說:“你們為什麼要把我套住?”小動物們說:“因為你太霸道了,所以我們要懲罰你。”獅子想想平時的所作所為確實是太過分了。於是,獅子對小動物們說:“我知道錯了。我以後不會再欺負你們了,請你們相信。” 

  就這樣,他們和平共處,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從此,森林裡到處充滿着一片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敵人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敵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