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古城——閬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古城——閬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古城——閬中 

  閬中是個美麗而又繁華的古城,古城上上下下顯得格外樸實、寧靜、幽雅。 

  星期六,我一大早就和爸爸來到體育場門口,只見一輛綠色的大巴車停在那裡正等着我們 。於是,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車,經過四個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古城——閬中。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張飛騎馬的雕塑,他的手上握着一把丈八點鋼矛,樣子可威風了。接着,導遊帶我們來到了陡峭的“華光樓”,抬頭一看,心裡還真有點害怕!於是,我小心翼翼地爬上樓梯,當我爬到頂樓的時候,古城另一邊的美景吸引了我,於是,我拿起相機留下了這一幕美景,可漂亮了!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中天樓”,聽導遊阿姨講解說:“中天樓有1799年的文化歷史。”我一看,是用四根柱子支撐的。接下來,導遊阿姨又帶我們坐船去參觀“張飛廟”和“貢院”,一會兒船靠岸了,只見張飛廟門口有一個小朋友在和假張飛一起合影留念。在往裡走,還有坐着的張飛雕塑,在他的後面,有個很大的張飛墓,要幾十個人才能把它圍住。 

  最後一個聖地,它叫“貢院”,導遊阿姨給我們講解了古時候是怎樣考狀元的經過和張飛的三個女兒……!貢院的文化歷史,都值得我去學習。 

  閬中的山美、水美、古城更美! 

  下次我還來美麗的古城——閬中!【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古城——閬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古城——閬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