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城--西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城--西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城--西安 

  我國西部有個古城叫西安,那裡有許多名勝古迹,那裡還風景優美`物產豐富。 

  西安的華山是五嶽之一。清晨,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座山都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華山分佈為南、北、東、中峰。北峰是最矮的一座山,南峰最高。北峰半山腰有一股清泉,清泉旁有一個“巨石陣”。整體來說華山是一個綠色的海洋。 

  華清泉是溫泉的天堂,裡面有太子湯等溫泉。溫泉的溫度是40度到50度。溫泉可以治許多皮膚病和腳氣。 

  兵馬俑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兵馬俑是泥巴做的。一批兵馬俑就像一批真正的軍隊。 

  西安的物產有紅紅的蘋果、又大又圓的石榴王、香甜的核桃、鮮嫩的狗頭棗、漂亮的藍田玉等。 

  我喜歡西安城。 

  指導老師:姚文質

您正在瀏覽: 古城--西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城--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