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機器人(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機器人(5)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個考驗是:數學題。“哈,只是這麼就簡單?哼!所謂的智慧精靈也不過與此。”雅莎輕蔑的說。“等下你就有好戲看。”智慧精靈說。 

  原來,智慧精靈說的好戲就是奧數的題目,但是,這難不倒我們的數學小公主——雅婷。雅婷一下子就把這些奧數的題目解決掉了,但是,好戲在後頭。智慧精靈把一個小黑板拿過來。上面寫着:小明已經11歲了,但他只過了2個生日,他幾月出生?雖然雅婷是數學小公主,但是她才2年級,根本不會啊!但是憑着雅婷聰明的頭腦,她想了一會兒,馬上把得數算了出來。雅莎她們通過了智慧獨木橋,也拿到了白寶石。她們向寄魄街市走去。她們這次要拿5個寶石,分別是:紫的.藍的.綠的.銀的.橙的。精靈分別有:愛心精靈.友愛精靈.幽默精靈。 

  回到正題:“寧寧,我們要拿幾個寶石,要遇到幾個精靈?”雅婷問。“我們要拿到5個寶石。遇到3個精靈。”寧~說(整天寧寧.萱萱太累了,~代表寧寧或萱萱) 

  (愛心精靈出場啦!)雅婷和雅莎看見地上有一塊寶石,這時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緩慢的走過馬路,一輛貨車奔馳而過,狠狠地壓在老奶奶的身上。頓時,老奶奶躺在血泊上。雅婷和雅莎看見了,趕緊把手中的寶石扔掉,寶石掉落在馬路上,被奔馳而過的汽車壓碎了。但雅婷雅莎並不去撿掉落在地下的碎片,卻顧着老奶奶的安全,這時,雅莎摔了一跤,但雅莎不在乎,還冒着生命危險,跑去救奶奶。此時,躺在血泊中的老奶奶變成了精靈。原來,這就是愛心精靈,愛心精靈說:“是你們用自己的愛心感動了我,這是紫色和藍色的寶石,你們拿去吧!”“謝謝你”雅婷蠻有禮貌地說。 

  (幽默精靈出場)幽默精靈可不像愛心精靈一樣“鬼祟”。幽默精靈跑到雅婷雅莎跟前,說:“我就是幽默精靈,看誰說的笑話幽默。”“好啊!我最喜歡講幽默笑話了。”雅莎笑嘻嘻地說。接着,她(他)們就開始一場口沫大戰.......最後,幽默精靈被說得啞口無言,只好認輸,氣餒地說:“從這次“口沫大戰”中我認識到你們生動.活潑.直爽的性格,這是綠色和銀色的寶石,你們拿去吧!”“謝謝!”雅婷和雅莎說。

您正在瀏覽: 尋找機器人(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機器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