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星人(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哈!山上的空氣真的好新鮮啊!”蓉兒張開雙臂,與山中的空氣進行了一個大擁抱。 

 “那時當然咯!山中又不像城市那樣,噪音多,空氣污染重!”我變把行李放在身邊,躺下來,在暖烘烘的的太陽底下晾着自己邊說。 

 “恩,有點道理。呃,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咱這算登山嗎?登山不使用走的嗎?怎麼會變成躺下來曬太陽了?” 

 “切!曬太陽也算是一種享受!沒聽說過太陽可以殺菌嗎?雖然我不知道你的體內有沒有細菌。不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好好躺下來,跟着我一起曬太陽吧!”我戴上墨鏡,舒適的說著。 

 “哼!熊貓眼!” 

 “你說什麼?!”我有些不滿的問道。 

 “我說你戴上那個黑不溜秋,有幾百年沒擦過鏡片的眼鏡,跟我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熊貓很象!” 

 “你...”我氣憤的從草地上爬起來,“這是墨鏡!戴上這個后就叫派頭!懂不?黃毛小丫頭!我讓你長長見識,看着阿!”我說完從身邊的背包里拿出一件黑色的外套,披在身上,“看見沒,我這身打扮隱隱約約中就透着黑社會老大的那種霸氣!” 

 “看不出來,我扎越看你越像一隻烏鴉呢!” 

 “......氣死我了,看我不揍你!你別跑!” 

 “來啊,來啊!” 

 “哎,小朋友!”一個個頭不高,但有着水桶腰的哥哥叫住了我。 

 “大哥!我已經不小了!你應該尊稱我‘小姐’,而不是‘小朋友’!!” 

 “你管我啊!把身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快點!”他拿出了一把刀子,在我面前晃了晃。 

 “哼!長得像豬頭的傢伙,這麼缺德,竟敢向我敲詐,這還不算,還敢用刀子威脅我!哼!極其嚴重的鄙視你!!”我口服心不服的把手伸進了口袋裡去拿錢,忽然,聽見了一聲慘叫“啊!...哎呦!!”我快速的用我那比鷹還尖銳的眼睛尋找目標。只見蓉兒一會兒把“豬哥”摔在了地上,一會兒又居上樂天,絲毫不費吹灰之力。(我汗死...這蓉兒,未免也太暴力了吧...) 

 “啊!媽媽啊!有鬼啊!”“豬哥”嚇的連滾帶爬用了一秒鐘的時間就在我的面前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哎,這位大哥真是個健忘的人,連自己的刀都忘記了帶走了。嗨,你還好吧!”蓉兒用手在我的面前弄了幾下。“沒...沒事。” 

 “你放心好了!你是我在這個星球上交的第一個朋友,以後誰敢欺負你,我就幫你解決!”她拍拍胸膛跟我說道,見我不回答,問:“不信啊?” 

 “沒,我信。”我急忙回答道,心裡想:能把一個體重大約100公斤的人打成那樣,我能不信你嗎?” 

 “這世道,哎...那個不倒翁叔叔(就是那個“豬哥”)!把我的雅興全搞沒了!!! 沒什麼好玩的了,走吧,俺們回家吧。”蓉兒收拾好行李,拉着我的手,一起下山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