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機器人(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機器人(3)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施展魔法哦!”仙女說,“哦!我們能幫上忙嗎?”雅莎問,“行了,材料搞好了接下來看我的。”仙女好像自信10成,一轉眼,材料全部都變成了兩個項鏈,一個天藍一個粉紅,項鏈里出來兩個小精靈,一個是天藍色的小精靈,一個是粉紅色的小精靈。“天藍的精靈是雅莎的,粉紅的精靈是雅婷的,她們會幫助你們哦!”仙女說“好可愛哦!”雅婷驚訝的說,“你們出發吧!”“恩” 

  瑪砂莊園_____ 

  小精靈們開始自我介紹:我是粉紅色,我的名字叫寧寧。我是天藍色,我的名字叫萱萱。自我介紹們完,馬上進入艱巨得任務。 

  到了瑪砂莊園,有石門瑣住了,寧寧說:“你們必須找到紅寶石,然後放在門得鑰匙孔才能打開石門。”雅莎問:“紅寶石在哪?” “我哪知道。”萱萱有點不耐煩。“我們一起找吧!”雅婷說,“好。”大夥一致同意。 

  她們東找找,西找找,還是不見蹤影,大家都垂頭喪氣,這時,一位老奶奶向她們走來,說:“小姑娘,可憐一下我,我已經3天3夜沒吃飯。”“這位老奶奶好可憐,我身上只有幾個饅頭,你先吃着吧!”雅婷說完把饅頭塞進了老奶奶的手裡,這時,老奶奶馬上變成了一個善良的天使,她手上的饅頭便變成了紅寶石,天使說:“只有善良的人才能得到紅寶石,剛才我試探了一下,你們具有的愛心超越了我的想象,這是紅寶石,快去開門吧!” 

  雅莎和雅婷拿着紅寶石開了石門,得到了一個紅色的寶石,寧寧說:“這是每一關的結晶,到了最後一關,把所有的結晶集合在一起,有驚喜哦!我們去尋找白寶石吧!”“好”

您正在瀏覽: 尋找機器人(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機器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