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負擔還是樂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擔還是樂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課,對差等生來說是一種沉重的負擔。可對好學生來說卻是一種樂趣。同樣的問題為什麼會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想法呢?

  人是善變的。前段時間,上課時就像有一個沉重的包袱似的,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心中煩躁不安,屁股下像有一顆釘子害得我坐立不安。看似在上課,心早飛走了,只想盼着早點下課。上課只能聽一會。還做小動作,有時胡亂翻翻新內容,有時裝模作樣地讀課文,有時就會聽錯老師的話,做錯作業。因此挨批,害的老師生氣,好幾次甩門而走。後來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改變了。在課上,聚精會神的聽講,思維跟着老師轉。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漸漸品嘗到了上課的樂趣。在課堂上活躍起來。當然老師欣慰,表揚我了。

  上課是學生的主陣地。只要會利用它,認真學習,就一定會有好的效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負擔還是樂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擔還是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