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第一場雪下在了2009年的初春。這一場雪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給農民帶來了期望,給麥苗解除了乾渴。 

今天趙老師說:“今天起咱們全班來玩雪好不好?” 

全班異口同聲地說:“好!好!。” 

說著老師就帶着同學們去姜城中學旁邊一條小路上玩雪。 

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玩了。有的人玩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而我呢?就和劉某某在堆雪人。 

我已經拿了許多雪和冰了,可劉某某還是說:“不夠,再多點。”等到我拿不了的時候他才說:“夠了,夠了。”說完我倆就一起堆雪人了。 

我先堆一個不像樣的雪球,再把他慢慢變圓。在用兩個彈球做眼睛,再用一個蘿蔔橡皮做鼻子,然後再用手畫個小船,就是嘴了。做好以後,我準備往劉某某堆的身子上加頭,可是發現他堆了一個小山。 

我很奇怪,就問:“你怎麼堆的是小山?” 

“這不是小山,是身子。”他說:“這是堆身子的一種方法。” 

我一聽是堆身子的一種方法也就不說什麼了,把頭安在了身子上。可是一裝上就掉下來。劉某某見此情景就抓了一把雪,圍到了頭的周圍,再一裝上就掉不下來了。我給他豎起了高高的大拇指,可他卻謙虛地說:“小意思,只是舉手之勞,不用誇獎。” 

“你又耍謙虛了吧?”我說。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就到了回學校的時間了。老師把代同學的雪球稱為“雪球王”。因為它很重,連老師都抱不動,和轎車輪子一樣大。有的同學還堆了一個雪熊,惟妙惟肖。 

玩雪還讓我學會了做冰雕,比如:冰鞋、小鳥還有小貓。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