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 

  趣 

  “雪鈴,快點起來,下雪了。”爸爸向我喊道。我顧不上賴床,三下兩下穿好衣服就去開門,一股冷風吹進來,我卻不覺得冷,興奮地跑到花園裡,伸着雙手去接雪。媽媽急忙把我拉進來,重新給我穿上厚厚的衣服,弄得我像個布娃娃。 

  下午放學時,雪停了,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我一到家中丟下袋子就朝大草坪跑去。雪太厚了,我興奮地在雪地上跑來跑去,一點也不聽爸爸的招呼。趁別人不注意時抓起一把雪就打過去,別人來追我時,我又向雪深處跑過去,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大家頓時大笑起來。我躺在雪地里耍賴皮,爸爸來拉我,我也不肯起來,還在雪地上打滾,弄得周身都是雪。爸爸拿我沒辦法,自己過去滾雪球玩,雪球越滾越大,我一看就來勁,又跑去幫着爸爸滾雪球了,最後我們用幾個大雪球堆了一個大雪人才回家。 

  媽媽看到我的衣服鞋子全濕了,把我罵了一頓,又怕我着涼,趕緊給我換掉衣服。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冷,還想到雪地里去跑。 

  今天我實在是太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雪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