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趣

甘肅臨澤  曹庄小學  田姍姍

  今天早上,我剛剛醒來,就聽見媽媽在大聲喊:“下雪啦,下雪啦!快來看哪!”我急忙穿好衣服,跳下床,直奔窗前。哇噻!鵝毛般的大雪正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眼前是一片雪白的世界:房頂上、樹枝上、汽車上、草地上,到處都是。

  我趕緊把一切準備妥當,讓爸爸送我到學校。路上,風呼呼地刮著,被風吹斜的雪花,就像一隻只扇動着翅膀的玉蝶,輕輕地飄落在我們的頭上、衣服上。不一會兒,我們就成了一個雪人,像大地一樣銀裝素裹了。

  來到學校,只見整個操場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同學們正在熱火朝天地堆雪人、打雪仗。我急忙加入他們的隊伍,和大家一起享受着大雪帶來的樂趣!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雪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