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下了2010年的第一場雪。“下吧,下得再大一點,明天……”在一遍又一遍的叨念中,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我迫不及待地把推開大門。嚯!小樹披上了銀裝,大地鋪上了雪毯,到處一片潔白,真是太美了! 

  上體育課時,我和幾個小夥伴滑開了“雪橇”。我們幾個手拉手,最中間的人蹲着,我們拉着他向前跑。“哎呀!”不知道誰一聲慘叫,摔了個四腳朝天。“哈哈!哈哈!”我和其他小夥伴笑成了一團。突然,“砰”的一聲,一個雪球在我身上爆炸。不好,有人偷襲。抬頭一看,景文站在不遠處衝著我壞笑呢。一定是他,迅速握好一個雪球向他扔去。壞了,沒有瞄好,雪球落在了景文旁邊同學的身上。快撤!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咦,一節課的時候怎麼這樣短呢? 

  中午放學回家到里,媽媽告訴我:“你看見的雪是白白的,可融化了就是髒兮兮的。”我抓了一把潔白的雪,說:“我不信!”回到家,我把雪放在碗里,然後再放在陽光底下。一會兒,我看見雪和雪水還是潔白的,有什麼變化呀?媽媽一定是不想讓我玩雪對這樣說的。午覺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那碗雪。哎呀!剛才還潔白的雪此時變成了黑水,水裡還漂着好多好多渣子。媽媽說的果然對,看似白白的雪裡怎麼會有這麼多髒東西呢? 

  2010年的第二場大雪什麼時候才能來呢?我期盼着。因為雪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 

  指導老師:陳玉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