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懶洋洋得趴在被窩裡睡覺。睡的正香時,媽媽叫我:“快起床,看看外面怎麼了。”我說了一聲:“嗯”便極不情願地從那溫暖的被窩裡慢悠悠地爬起來。 

  我出門一看,只見外面冰天雪地,狂風大作,一片片雪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風中飄蕩,又像一隻只白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突然,我想出一個好點子,要是能找到好朋友打雪仗,那該多好啊!於是,我就挨家挨戶地找我的好朋友,雖然又一些好朋友沒時間,但也不防礙我們打雪仗。 

  緊張的大戰開始了。由我和王君航各帶領一隊“兵馬”,猛烈進攻敵人的主基地,誰的主基地失守,或主動投降,誰就失敗。 

  一開始,我們大軍出動全部兵馬,帶着全部“炸彈”,猛烈進攻敵人,把敵人打得“死地死,逃地逃”。這時,我才發現,我們的炮彈已經用光了,敵人又很快集合起來。我猜敵人一定會反攻我們,我就隨便找個借口離開了戰場。當我回來時,很多戰友來向我訴苦說:“你可真幸運,沒被雪球擊中...... 

  在這場大雪中,我真正感受到了打雪仗的樂趣。希望以後的冬天裡,多下幾場這麼大的雪,讓我們痛痛快快地多玩幾次打雪仗。

您正在瀏覽: 雪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