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琴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琴公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冬天,城堡里的王後生了個白白胖胖的小公主,公主可愛極了,國王喜出望外,立刻把住在雪山上的10個矮人請了過來,矮人個個都有法術呢。

  城堡里可熱鬧啦!小公主被金絲包裹着。

  矮人們坐好后,僕人們端上來香噴噴的飯菜,可國王沒讓大家吃,而是說:“我今天請來各位,是想讓各位給我女兒起個名,有勞各位了。”

  矮人們議論紛紛,這時,門外傳來了琴聲,小公主突然笑了,由於當時正在下雪,有誰會彈琴呢?國王派人去看看,剛打開們一陣金光照到小公主身上,又消失。眾人認為是天的指引,便為公主起名為雪琴。

  19年後,雪琴公主到了出嫁年齡,公主想要嫁個聰明人,於是宣布說:“誰能答對我問的2個問題,就可以和我成親。”

  一個砍柴的小夥子晉和他弟弟漕決定冒冒險。

  好不容易輪到晉,公主問:“我是什麼顏色?”晉回答:“雪琴雪琴,自然是白色了。”公主又問:“我喜歡什麼?”晉這可不知道,只好走了。

  輪到聰明的漕了,公主問:“什麼是永恆?”漕說:“把王宮裡的所有鑽石來,讓一隻出生的鳥來啄,啄完后,永恆才過去一秒。”

  公主笑了笑,又問:“大海里有多少水?”漕回答:“請公主把海水堵住,好讓我數。”公主哪能堵上海水呢?只好說:“你就是我的郎君!”其實,公主一開始就喜歡他了。

  第二天,一場盛大的婚禮正在舉行中……

  解放二校三年級:王苗

您正在瀏覽: 雪琴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琴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