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泰隆彙報演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泰隆彙報演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演出開始了!主持人精神飽滿地走上舞台開始介紹我們學校。第一個節目是銅管樂演奏,《出旗曲》,因為是第一個節目,大家都非常緊張,衣服被汗水浸濕了,身上火辣辣的。節目結束后,有一些同學就回校了,而他們的位置就讓給觀眾坐了。 

  接下來是舞蹈表演,場內的掌聲非常熱烈,觀看人數也隨之增多,有些小朋友還坐在舞台的角落上。銀行前的台階也被人群堵得水泄不通,行人寸步難行。 

  最精彩的要數獨舞了。陸小圓先跳《趕海的小姑娘》,她一會兒連翻幾個跟頭,一會兒做幾個高難度動作,讓觀眾直鼓掌。沈昕也不甘示弱,她跳了一段拉丁舞。她用優美的舞姿讓其他人目瞪口呆,有些人還在說:“這小姑娘真厲害,不錯”她跳完后,面帶微笑地向觀眾鞠躬然後邊轉圈邊走下台…… 

  我覺得這次活動十分有意義,既能展示我們的特長又能宣傳我們的學校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福泰隆彙報演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泰隆彙報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