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滑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不一樣的,有洗臉掃地……每次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有涼涼的,甜甜的……而我的第一次,卻是痛並快樂着的。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在朋友的推介下,認識了滑板,我覺得很好玩,於是,我叫爸爸給我買了一個,開始學滑板啦!教練很嚴格,他認真的跟我說:“學滑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不留神就會從上面摔下來,所以你必須學好基本功。”教練開始教我上板,但是我還沒上去,就因為重心不穩而來了個“倒栽蔥”,真是痛死我啦!我就想每個人一開始都是這樣的,沒事。於是我爬起來,再上,再摔,再上,再摔……每次摔下來,我都有新的教訓,當然也又多了一處傷口。最後,我終於練成了上板,接下來,教練教我加速,他告訴我:“你心裡就想你在陸地上一樣,不會掉下來,這樣才能加速如果你不這樣想,等加速過猛,你就可能撞到人的。”我聽后想像起來,不久,我就可以說是腳下如踩風火輪了,回到家裡,媽媽拿出跌打酒給我擦,那滋味呀,一個字痛!兩個字很痛!三個字好痛啊!!!!!!!!!!!!!!!!!!! 

  雖然很痛,但是我很快樂,應為我又學會了一項技能——滑板!(本文由張青老師選送)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