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滑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滑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流行滑滑板了!每天,都有好多同學拿着自己心愛的滑板到學校來滑。看着他們滑滑板的姿勢和技巧,我心也癢了起來,心想:雖然這滑板只有兩個輪子,但好像也不怎麼難的樣子…

  在暑假的一天,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要一個滑板”!而爸爸卻像一隻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怎麼也不肯答應,還說:“那玩意兒只有兩個輪子,摔跤了怎麼辦?”我不甘心,答道:“別人滑板滑得那麼靈活,怎麼會摔跤呢?再說,要摔跤時,大不了我馬上跳下來就得了……”在我再三懇求下,爸爸終於答應給我買滑板啦!

  下午,我們買到了滑板,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踩上滑板,可滑板好像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容易,我踩上去不到一秒的樣子,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並未泄氣,又試了一次,誰知這次也沒比上次好多少,我還沒站穩就摔在地上,差點翻了個跟頭。俗話說得好:“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想到滑滑板是一件這麼不容易的事,我繼續練了一會兒,對滑板不再那麼陌生了,並創下了3米遠的個人紀錄。我見自己學有成,不禁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乾脆把滑板拿到外面去滑。誰知,一到外面滑,我又回到初始間斷,一下子就摔了一跤。而這時剛巧被弟弟給看見了,他立刻哈哈大笑起來。我非常生氣,說道:“這有什麼好笑的,你又不是高手,要不,你來試試”。“好呀”!弟弟胸有成竹地踩上滑板,看來他也認為滑板很容易。突然,只聽“啪”地一聲巨響,把我嚇了一跳,接着傳來了弟弟“哎喲”“哎喲”的哭喊聲,原來弟弟摔了個人仰馬翻,比我還差勁。“唉!沒想到滑滑板這麼難,我剛站上去就摔了一跤…”聽到弟弟這句話,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把滑板練熟的。

  湖南新邵釀溪鎮二小六年級 孫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滑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