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滑板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滑板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滑滑板

  

  五一節,我看到好多人在石鍾廣場上玩 滑板。看他們來往穿梭、動作瀟洒 。我羨慕極了。我問他們:“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那些人說:“只要三個小時就可以學會 了。”

  

  我讓媽媽買來 滑板 ,在 廣場上練習。我本以為三個小時就可以滑的很好了。可是,我玩了一天都沒有一點兒會玩,玩了一 個星期都還沒有完全學會滑 。

  後來,媽媽對我說:“不能聽別人說的話,要靠自己努力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我聽了媽媽的話,學了大約三個星期,我也能像別人一樣靈活了,還能做個種有去的動作。

  現在我終於知道,很多事看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很難,一定要自己做才能知道到底難不難。

您正在瀏覽: 滑滑板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