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前些年我家住在鄉下時,家中曾養了一對可愛的小鴿子,它們是我最喜歡的寵物。

  小鴿子長着潔白如雪的羽毛,紅褐色的小嘴,機靈的眼睛,細長的雙腿。站在那裡,亭亭玉立,簡直像一位高雅的華貴夫人。

  剛開始時,我每次喂它玉米粒時,它總膽怯地躲在一邊不敢吃。後來,爸爸讓我藏起來,不讓它發現。於是我便藏在離它不遠的草垛後面觀察,它見四周無人便啄起了玉米粒。我一看,差點笑出來,也不管它懂不懂,便朝它扮了一個鬼臉,‘嗬我還認為你真不吃呢,現在怎麼又吃了?’可小鴿子不知是沒聽見還是故意不理我,只管自己吃玉米粒。吃了一幾口,大概是渴了,它把頭一扭,轉向裝水的小碗,喝起水來了。

  自從爸爸買回了這對鴿子,我每天都邀請鄰居家的小朋友到我家去看小鴿子。時間長了,小鴿子似乎認識我們了,像老朋友似的讓我們捧着它,讓我們摸它光潔的羽毛。它對這個新家也逐漸熟悉了。過了一段時間,爸爸便把小鴿子每天天剛亮放出去,讓它自己去覓食。起初我真怕鴿子丟失,倘若天黑了小鴿子還不回家,我就急的團團轉,到處去找它。可經常是怎麼也找不着,結果回家一看已安閑地吃食了。我真是又高興又氣惱,它卻像是在故意氣我,吃的更快了。真可愛呀!

  後來,我們搬到了城裡住,把鴿子送給了鄰居。現在它已經長大了,長成了一隻大鴿子,還生出了一對同它一樣可愛的小鴿子。現在,每到假日時,我還時常去看望它!

您正在瀏覽: 小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鴿子 暫無評論